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东莞石油:98号汽油遍布“四海八荒”

日期:2017-03-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志文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7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莞石油 98号汽油 加油站 油站

    在东莞地区“给爱车加注98号汽油”是一件困难的事情,随着东莞石油的部署,这一难题已经成为历史。为了打破新增网点的困局,东莞石油根据各油站汽柴油变化情况,置换柴油罐,实现44座网点销售,覆盖23个镇街,完成98号汽油遍布“四海八荒”的局面。截至3月24日,东莞石油98号汽油销量翻番,同比增幅112%,全省排名第一。
 
    硬件改造,提高网点覆盖。东莞石油在硬件改造上充分考虑98号汽油布点需求,以实现汽油全油品优先。通过“先易后难”“先量后点”等措施,实施柴油罐改汽油罐,置换柴油油罐15个,新增15座油站销售98号汽油,98网点覆盖率大幅度提升。
 
    优化布局,提升油枪效率。建立油枪占比与销量占比动态分析模型,根据各油品销量的变化动态及时调整油枪布局,柴油枪改98油枪,以满足加油站的服务质量和工作需求,累计调整油枪布局89条,实现加油车辆快进快出。通过以上措施,基本解决高峰期快进快出的服务氛围,提高客户高标体验满意度。
 
    多重体验,培养消费习惯。在油站油品结构发生变化时,积极开展汽油时点价优惠、高标油币积分优惠、油非互动、98专题送礼、98优惠体验日活动,通过一段时间的时点价、高标号回馈活动,培养出忠实的客户,在油品结构发生变化的时候,实现销量逆市增长,大幅度提升油品效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