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兰溪石油:组团参加马拉松比赛

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金伟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溪石油 马拉松 石油员工 中石化

    3月19日,被称为今年浙江首场乡村马拉松赛的兰溪市第三届兰马今早8时正式鸣枪开跑。本次比赛由兰溪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田径协会主办,有男女21.1公里半程马拉松和男女6公里迷你马拉松两项赛事。    
 
    当天虽然下着蒙蒙春雨,但丝毫没有挡住来自兰溪石油30名跑男跑女的热情。自从兰溪乡村马拉松开办以来,兰溪石油每一届都组团参加,这届更是创下参加人数之最的纪录。30名跑男跑女组成的方阵,在写着“健康生活 快乐奔跑--中国石化”横幅的带领之下,意气风发,齐头并进,成为马拉松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注意。
 
    马拉松是一项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运动。兰溪石油通过组团参加比赛,向社会展示出中国石化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赛道上,参赛员工之间互相加油、互相鼓劲,呈现出公司内部强大的凝聚力。同时,公司也希望借着参加此次活动,在工作之余放松员工的身心,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