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欧亚经济联盟拟建立石油和石油产品统一交易平台

日期:2017-03-28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8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亚经济联盟 石油 石油产品 交易平台

    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石油和天然气磋商委员会工作组会议上,讨论了关于在欧亚经济联盟框架内建立石油和石油产品统一交易平台的问题,联盟成员国政府、主要油气企业及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报道,联盟成员国及相关授权机构目前已就统一交易平台组建问题达成一致,并拟在2021年年底左右,完成相关的技术流程测试和准备工作。欧亚经济委员会能源司司长列昂尼德塞涅奇强调,统一交易平台将通过综合考量包含交易及非交易指标在内的定价机制,确定为石油和石油制品交易参与者制定的价格。据悉,与会各方还就建立石油和石油制品交易市场监督机构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提出,相关机构的存在不应对市场的自由竞争环境造成阻碍。据了解,下一次会议将于2017年4月举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