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成品油调价二连跌 遭遇年内最大跌幅

日期:2017-03-28    来源:隆众石化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8
12: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最大跌幅 调价

    超供忧虑和高库存压力下,国际原油价格依旧呈现下滑走势,本轮计价周期以来,三地原油变化率持续负向拉宽,成品油再次下调。受此影响,买卖双方操作十分谨慎,整体成交表现平淡。本次调价每吨汽油下调230、柴油下调220元,折合每升89#0.17、92#0.18、95#0.19、0#0.19元。

    隆众石化网成品油分析师丁旭表示:原油承压下滑,成品油终端买涨不买跌的心态下,观望加重,多按需购进,大单稀少,地炼方面虽有降价刺激消费但效果欠佳加,成交量缩减明显。另外主营临近3月下旬,也是一季度的末尾,各地销售公司冲量,促销优惠力度较大,成交可商谈幅度加大,价格亦随之走低。
 
    目前,大部分地区气温开始回升,车主出行增加,工矿和基建开工率也逐步上升,部分地区农耕用油开始筹备,后期汽柴油市场仍有利好。但考虑基本面压力以及炼厂库存,区内多重利空因素交织,恐难有大幅回涨,以短期波动回升为主,同时也难以补回月初高价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