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亚马尔项目完成二期模块建造

日期:2017-03-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宝鑫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8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装备 亚马尔项目 海洋石油

 

图为模块运输船驶离COOEC码头。 
 
    3月17日,重载运输船BIGROLL Bering驶离海洋石油工程(青岛)有限公司(COOEC)的码头,载走了亚马尔液化天然气(LNG)项目第二期的最后两个模块——冷剂压缩机厂房的暖通空调模块。二期模块完全按照预定工期计划进行交付,为确保项目第二、三期工程的按时建成投用提供了重要保证。
 
    亚马尔项目的工厂部分主要采用模块化建造,设计共分为142个模块,总重约46万吨。2016年10月初完成了一期78个模块的顺利交付。第二期32个模块为第二列生产线的工艺模块、管廊模块和电气模块,由4个模块厂建造,现已全部建造完成并顺利交付。目前,项目第三期模块的建造工作正平稳推进,预计将在今年7月底比原计划提前竣工交付。
 
    亚马尔项目的模块建造工作,70%在中国模块厂完成,是中国模块厂首次承接大型LNG工程的核心工艺模块建造任务,也是首次规模最大、最全面地参与LNG工程模块的建造任务。通过总承包商、各个模块建造厂、亚马尔公司和中方股东的共同努力,整个建造过程在质量、安全、进度上受到了很好的控制,为中国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为项目的按期建成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