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柳州石油:e积分,激情助力燃油宝营销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潘国秋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州石油 e积分 燃油宝销售 油站

    “在海信系统里怎么可以查到e积分销售?”
 
    “e积分的支付方式编码是多少?”
 
    3月28日,广西柳州石油柳北片区、鹿寨县公司非油管理员着急地纷纷来电、QQ“来函”寻问加油站的e积分兑换燃油宝的业绩如何查询。怪不得他们着急,当天上午,柳州石油非油品经营部在各大工作QQ群、微信群通报了3月27日以及3月25至27日e积分活动的兑换排名。眼见管辖的加油站排名落后,片区管理员坐不住了。
 
    3月24日,经过e积分业务培训后,第二天,经测试,柳州石油e积分业务正式上线,9个片区85座在营加油站也同步正式启动。
 
    为了尽快把e积分活动做起来,柳州石油活动未启,宣传先行。在3月24日组织加油站站长及非油管理员集中培训,教会与会各位如何用e积分兑换燃油宝,针对客户可能提出的问题,提出应答的推销话术。“只有加油站员工先会用,才能指导客户会操作”,培训结束后,非油品经营部又立即发放印有e积分活动的横幅百多条,要求悬挂在加油站显眼位置。
 
    e积分活动柳州石油全面推开。然而好事多磨,3月26日,加油站员工反馈,客户参加e积分活动时,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收到手机短信,严重影响了客户使用e积分兑换燃油宝的“心情”。接到反馈,柳州石油立即与中国移动柳州分公司联系反映情况,请对方紧急处理。同时,柳州石油出台了5条补救措施,在该公司所有工作QQ群、微信群发出紧急通知,指导加油站员工如何处理,解决了e积分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个难题。
 
    以e积分活动为平台,大力开展燃油宝营销是柳州石油开展e积分活动的主导思想。对于燃油宝老客户,帮助他们将移动积分“攒”够兑换燃油宝的分值进行兑换;对于燃油宝新客户,引导他们用移动积分尝试燃油宝的功效。柳东新兴加油站是柳州石油柴油车尾气处理液冠军站,有了e积分活动后,他们用e积分“不需要掏现金”的优势说服客户兑换燃油宝,3月25日至28日,迅速兑换成功90瓶燃油宝,兑换成功率暂时领跑各加油站。
 
    为了推动e积分活动深入开展,激发员工的活动热情,从3月27日起,柳州石油还每天“晒”业绩,通过飞信,推送排名前十名和后十名的加油站、片区从高到低的排名、分公司在全区的业绩位置,通过晒业绩使员工开展e积分活动更有激情,燃油宝销售也因此增加了一个新的途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