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佛山石油:今年首座万吨新建站投营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曼妮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加油站 磐田加油站

    3月25日上午7时正,佛山石油磐田加油站正式营业,这意味着佛山石油在顺德区网点规划布局里又增添一在营站,有效巩固并提高我公司成品油零售市场份额。该站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看好,预计年销量达万吨。
 
    位置重要,完善网点布局。磐田加油站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顺德区在广佛同城的西南边界、广佛肇经济圈的南部,是佛山市与广州市联系的重要核心区域之一,同时也是著名的制造业基地,已形成以工业为主导、三大产业协调发展的格局,是“中国家电之都”、“中国涂料之乡”和“中国厨师之乡”。如能拿下该站点,将有效地填补该路段网络空白点,完善佛山石油在顺德的网点布局。
 
    主动作为,取得租赁资格。前期,佛山石油主动作为,经实地调研和投资论证,攻艰克难,多次与加油站业主接洽,阐明中石化的品牌价值、规范管理及项目建设优势,最终得到业主的认可,同意拟由业主自行投资建站后,佛山石油向其租赁经营。
 
    全力协助,迅速投营使用。在取得网点租赁权后,佛山石油凭借与当地政府良好的关系,主动积极配合业主,高效、快速完成项目新建报建手续。在建设过程中,佛山石油派送专业人员进驻施工现场,为业主出谋献策,提供专业建设指引,有计划、有策略合理安排工序,同时,为更好地提升品牌形象,佛山石油在建设过程中请示同意对油站进行形象改造,全面打造具有中石化特色的标杆站。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以4个月的时间完成建站办证投营,填补该路段网络空白点,完善了网络布局,为增量创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