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亳州石油:“三月钜惠”化解柴油市场倒春寒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扬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亳州石油 柴油市场 油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然而,亳州石油柴油市场却遭遇了一场倒春寒。受柴油市场供大于求影响,亳州本地及周边柴油市场纷纷降价销售,降价幅度最高达0.6元/升,对亳石油柴油市场造成较大冲击。受此影响,3月份,亳州石油柴油单日销量环比下降55吨,降幅达到20%。为应对严峻的市场环境,亳石油在强化现场管理,做好优质服务的同时,推出加柴油送非油的促销活动,有效扭转了柴油销量持续下滑的局面,稳住了柴油市场预期。
 
    “马师傅,这下加柴油有福了,超过100升的话,每升油能省下3毛钱,省下的钱可以兑换我们便利店指定的商品,吃的喝的用的应有尽有,都是您的最爱,有了这些,您的旅途将会吃喝无忧,怎么样?加满吧!”“呵呵,你这小丫头还真会说话,这么大的优惠,当然要多加了,加满!”看着小王熟练地操作加油枪,为自己的爱车加油,马师傅一脸的满足。
 
    为遏制柴油市场下滑的趋势,3月25日,亳州石油在系统内26座加油站启动了柴油促销活动,推出 “单笔加注50升以上不满100升,按每升0.2元赠送指定的便利店商品;单笔加注100升以上,按每升0.3元赠送指定的便利店商品。”的优惠措施,精心挑选出一批长途客货车主追棒的商品作为赠送商品,让顾客在消费过程中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本次柴油促销活动,通过亳州石油微信平台,以最快的速度在顾客中转发传播,活动开展当天,柴油市场升温明显。通过近几天的运行,亳州石油柴油市场已止跌回升,市场预期正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