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新建苏州常熟虹泾加油站项目的招标公告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3: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州常熟洪泾加油站 招标 投标

 常熟市建设工程发包公告(合理定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常熟虹泾加油站工程 已由 常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国有资金 ,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 (招标人)委托 苏州泛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地点: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沿江一级公路以南、苏通大桥以东
 
    2.2工程规模: 建筑面积 487.05 平方米
 
    2.3计划开工时间: 2017 年 5 月 10 日 ,工期: 120 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5本工程招标范围如下:
 
QQ图片20170329131410
 
    3.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3.1凡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报名,企业允许报名标段数: 1 个,注册建造师(小型项目管理师)允许报名标段数: 1 个。
 
    3.1.1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1.2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等级,具体详见本公告第2.5款;
 
    3.1.3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已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1.4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起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
 
    3.1.5拟承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已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6本工程资格审查可选合格条件:企业承担过类似新建加油站项目工程
 
    4.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7 年 3 月 29日上午 8:30 至 2017 年 4 月 5 日下午 16:00 (北京时间,下同)内持企业CA进入“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 http://58.210.182.194:88/changshuTPBidder/login.aspx )”的“施工企业”点击“资审文件领取”和“招标文件领取”分别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
 
    4.2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提出,请于 2017 年 3 月 29 日上午 09:00 至 2017 年 4 月 6 日下午 16:00 时间内通过“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施工企业”点击“网上提问”进行网上提疑。
 
    4.3潜在投标人应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及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施工企业”点击“资审澄清文件领取”和“答疑澄清文件领取”随时查看有关该工程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的答疑内容。否则,由此引起的投标损失自负。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若有答疑,以资审答疑文件为准): 2017 年 4 月 12 日 13:00
 
    5.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是指使用投标工具制作后在“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施工企业”点击“上传资审申请文件”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上传。
 
    5.3逾期上传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若有答疑,以招标文件答疑文件为准): 2017 年 4 月 24 日 13:00
 
    6.2投标文件的递交是指使用投标工具制作后在“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施工企业”点击“上传投标文件”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
 
    6.3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一般说明:
 
    7.1企业可以使用CA通过“ 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的“施工企业”点击“资审文件领取”和“招标文件领取”预览资格预审文件及招标文件,了解本工程招标信息。
 
    7.2因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各类企业、人员等信息均以“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管理”中登记的信息为准。企业应在“常熟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管理”中及时更新各类企业、人员信息[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含其年检)、资质证书副本(含其年检)、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证书(指建造师证等)(含其年检)、项目负责人安全B类证书(含其年检)、申请人及项目负责人业绩等(类似工程、文明工地、优质奖项)(如有需要)]。 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工程建设类、采购交易类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用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 如因信息未及时更新,造成的后果由企业自行承担。
 
    7.3申请及制作电子签章CA锁咨询电话:0512-52817103。
 
    8.其他说明:
 
    8.1本招标文件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负责解释,若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生争议,由招投标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按下列方式解决:(1)提交评标委员会裁定;(2)提交苏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3)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诉。
 
    8.2拟中标人须在中标公示期间根据行业管理部门相关文件规定要求办理企业及投标人员核验,若拟中标人未能通过核验备案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则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定标方式重新推荐拟中标人。 (采用预选承包商名录的无需进行核验)
 
    8.3本工程标底价为300.00万元、招标控制价为285.79万元、指导性成本价为243.65万元、合理定价为264.73万元。
 
    8.4企业必须在《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2017年度)》或《苏州市政府投资建筑工程预选承包商常熟补充名录(2017年度)》中,房屋建筑:Ⅰ组、Ⅱ组、Ⅲ组。
 
    8.5资格审查可选合格条件:企业承担过类似加油站项目工程。
 
    9.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江苏苏州石油分公司
 
    地址:苏州竹辉路 358号
 
    联系人:张祺
 
    电话:0512-65292881
 
    招标代理:苏州泛亚万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熟市长江路 15号底楼
 
    联系人:龚武
 
    电话:52809861
 
    10.本公告发布日期为:2017年3月29日至2017年 4月5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