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人物 » 正文

南化公司三名一线职工获南京市荣誉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叶迎春 张媛媛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化公司 一线职工 石油人

    日前,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三名长期勤奋工作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分获南京市“技术能手”、“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南京市今年共授予20名职工“技术能手”、15名职工“有突出贡献技术”称号。
 
    该公司检维修部叉车班长陈会祥、化机厂电焊班长祝军获得南京市“技术能手称号”。今年50岁的陈会祥三十年如一日刻苦磨炼技艺,将叉车使用得稳健灵活、出神入化,在解决生产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陈会祥参加江苏省首届叉车司机职业技能大赛南京地区选拔赛获得第二名。43岁的祝军从事焊接工作20余年,认真钻研焊接技术,在难度等级很高的手工焊仰焊、氩弧焊小管全位置焊、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全位置焊等方面技术精湛,为EO反应器制造等重大装备自主创新发挥了积极作用;主动参与厂级焊接技术研讨、革新与新职工技能培训工作,为企业焊工整体水平提升做出了贡献。
 
    43岁的检验部化工分析技师阚红莉获得南京市“有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她坚守分析岗位25年,多次协助解决生产难题、产品质量投诉等,维护了企业品牌形象。她作为业务骨干,完成了表活剂分析室的筹备、仪器订购、设备安装运行等工作;带领大家进行技术攻关,解决了表活剂产品中羧化度项目测定遇到的技术难题,为新产品生产做出了重要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