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东北销售“海进江”98号汽油挺进长三角

日期:2017-03-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管育林 高鹏 孙国强

国际石油网

2017
03/29
15: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销售 98号汽油 中石油

    3月27日,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分公司南京金翔油库正式通过公路付油方式,向南京及周边地区供应国Ⅴ标准98号车用汽油。这标志着由东北销售统一组织、集中采购的高附加值油品正式挺进长三角市场。
 
    东北销售首批2300吨98号汽油从山东地区统一组织采购,通过水路中转至金翔油库。目前,中国石油在江苏地区共有90座加油站销售98号车用汽油,月销量在2000吨左右,市场占有率仅为7%。囿于之前在运输距离、储运设施、资源组织等方面因素,98号汽油高附加值、高利润的属性没有得到最大化,仍有较大优化空间。江苏南京及周边地区加油站在金翔油库进货后,平均可以缩短运距75公里,吨油运费下降51元.按照目前销量,仅运费每月就可节约10余万元。同时,金翔油库较为合理的库容结构,将对资源峰谷平衡起到有效调节作用。
 
    东北销售以全力支持帮助销售企业多卖油、多创效为服务理念,在今年2月销售公司“海进江”中转工作研讨会上,主动承担起统一组织调运98号汽油的艰巨任务。预计至3月月底,金翔油库将通过公路向江苏地区供应该品号油品300余吨。未来一个时期,金翔油库发运的98号汽油将覆盖江苏地区200余座加油站。
 
    目前,第二批次3000吨油品已在起运港装船完毕。下一步,东北销售还将通过铁路、水路等运输方式,向安徽、重庆、四川等地供应资源,为中国石油整体效益最大化加油助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