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股市 » 正文

康菲石油同意133亿美元出售加拿大油砂资产

日期:2017-03-3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3/30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唐菲石油 加拿大油砂 石油股市

    据3月30日消息,美国康菲石油公司周三宣布,已同意将其在加拿大的大部分油砂资产和部分天然气资产售予加拿大Cenovus Energy In,以偿还债务,同时宣布大幅扩大股票回购规模。这是非加拿大公司退出油砂业务的最新案例。
 
    通过这笔133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Cenovus将获得康菲石油在加拿大西部Canada Deep Basin的天然气资产以及在Foster Creek Christina Lake的油砂资产的大部分权益。Cenovus与康菲石油各自拥有Foster Creek Christina Lake油砂资产50%的产权,由Cenovus负责运营。
 
    康菲石油还表示,计划将今年的股票回购规模增加两倍至30亿美元,使到2019年底的股票回购总额增加一倍,至6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