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石炼组织“探秘智慧能源”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7-03-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支玉铭

国际石油网

2017
03/30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炼化 中石化 石炼

    3月28日下午,以“探秘智慧能源”为主题的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石家庄炼化站首次开门迎客。此次石炼入选“中国石化公众开发日”品牌活动的第二批备选示范单位,总部测试组全程观摩,并进行现场评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大国有企业正面宣传和形象攻关力度的指示精神,自中国石化2013年启动“开门开放办企业”活动以来,石炼积极参与其中,累计举办活动20余次,社会各界参观公众近千人。通过活动不仅增进了公众对企业的了解,为传播石油化工科普知识、消除公众误解、树立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正源于此,石炼入选“中国石化公众开发日”品牌活动第二批备选示范单位。
 
    此次石炼来自栾城文学社的15名来宾首先走进中心控制室,充分感受石炼智能化水平;在中水回用装置,看到先进的污水回用技术,喝到了经过处理达到饮用标准的污水,他们感慨不已;以800万新区二套常减压装置为背景,大家合影留念,将石炼的记忆定格在镜头中;在消防二站,伴随着中石化开放日神曲Sinopec open day的音乐声,消防战士的舞蹈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后的项目表演更让大家加深了消防的了解和认识。在智慧小课堂,观看中石化和公司宣传片后,一曲由职工自己改编并自弹自唱的石炼版《成都》,放松了大家的心情,随后与《油迪的秘密》相关的3个互动游戏,让大家收获满满。中国石化吉祥物油迪全程与来宾互动,为探秘智慧能源、感受绿色石化之旅平添了许多乐趣。
 
    此次测试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和好评,并正式命名为中国石化第二批公众开放日示范单位。石炼将根据测试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改,促进硬件设施的投入和环境面貌的提升,为更高水平地展示企业良好形象打牢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