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冀东机械公司自主研发新一代燃烧器投用

日期:2017-03-3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朱米福 肖遥

国际石油网

2017
03/31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机械 冀东油田 中石油

    截至3月1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新一代整体式燃气燃烧器共完成设计20台,已投用4台。投入运行的燃烧器性能稳定可靠、节能环保。
 
    燃烧器在石油石化行业应用广泛。随着国家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日益完善,大气环境治理的深入推进,低排放燃烧器越来越具有市场竞争力。冀东油田机械公司2000年起开发燃烧器,具有开发制造和现场应用燃烧器的丰富经验,参与了国家级燃烧器安全法规的起草。其创新研发的全自动燃烧器,被集团公司认定为自主创新重要产品。
 
    2016年,着眼于产品升级换代,冀东油田机械公司自行设计建造900吨液压机,实现了以薄钢板冲压焊接件为主体结构关键制造工艺的升级,并采用数控激光切割、数控孔加工、静电粉末涂装等工艺,使产品制造具有更高品质。
 
    按计划,冀东油田机械公司将开发14种规格中小功率整体式燃气燃烧器和13种规格大中功率分体式燃气燃烧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