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巴基斯坦将提升石油产品价格

日期:2017-04-01    来源:中国商务部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基斯坦 石油产品 石油产品价格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3月31日报道,受国际原油价格波动的影响,本周四巴基斯坦石油天然气管理局向政府建议,自下月初(4月1日)起,提高石油产品的价格。消息指出,管理局建议车用汽油价格每升提高2.28卢比,达到75.28卢比每升,高速柴油价格每升提高2.04卢比,达到84.04卢比每升,高级煤油价格每升提高13卢比,达到57卢比每升,轻质柴油价格每升提高7.75卢比,达51.75每升。
 
    评论指出,过去数年中,在全球原油价格跌落的同时,为弥补财政收入,政府在广泛应用于交通工具和农业领域的汽油和高速柴油等石油产品上课以重税,消费者在生活中不得不在燃油上付出更多的成本支出。随着石油价格的回升,为了减轻消费者的压力,政府降低了众多燃油产品的税率。本财年,汽油的税率为每升10.71卢比,高速柴油的税率为19.39每升,高级煤油的税率为2.83每升,轻质柴油的税率为4.64每升。相较2013-14财年的税率水平均有不同程度下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