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润滑油 » 润滑油要闻 » 正文

长城养护中心举办“珍爱生命•拒绝飙车”公益宣传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芳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养护 润滑油 长城润滑油



    3月30日上午,在鸟巢西广场,来自北京市公安局亚运村交通大队、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相关车友会、当地居民等代表列队整齐,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拒绝飙车”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等,展示了近年来由于飙车、不遵守交通规则引发的重大事故图片,场面惨烈,触目惊心,令人警醒。来自交管局的活动主持人和长城润滑油养护中心形象代表共同主持了这次活动。
 
    随着传到人们耳畔的一声刺耳的汽车刹车声,主持人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2015年4月11日晚,在北京市朝阳区大屯隧道内因飙车导致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经调查取证得知,现场车速瞬间达到每小时160公里。当事驾驶员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刑事拘留。
 
    以此次交通事故为起因,朝阳交通支队亚运村大队联合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举办了这次行车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有序、安全出行。也是更好契合北京市交管局正在开展的“三整顿、两提升”工作,全面打造和谐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着力纠正交通违法行为,为即将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创造良好的交通氛围。来自来广营斯巴鲁车友会的车友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表示:倡导安全驾驶,宣传文明出行是每个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为确保安全驾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特别是注重车辆维修保养,保证车辆的良好状况。而选择有质量保证、有品牌信誉的汽修厂或4S店至关重要。“每个人都要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珍爱生命,拒绝飙车,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伴您一路平安!”
 
    参加此次活动的“来广营斯巴鲁车友俱乐部”、“北五环汽配城汽车俱乐部”的车友们,开来自己的爱车,出现在活动现场,表达对交通安全公益活动的积极支持。在启动仪式上,参加会议的领导将“珍爱生命•拒绝飙车”的精美车贴,张贴在现场车友们的爱车上,吸引大批车友、现场观众们的目光。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所有来宾在背景墙签名,倡导广大车友“珍爱生命•拒绝飙车”,营造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
 
    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作为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旗下的专业汽车维保直营连锁企业。自2003年成立至今,始终是车友朋友的忠实伙伴,为广大车友提供汽车保养、修理、美容、保险等多方面服务。
 
    自2008年长城润滑油发起“畅行2008”活动以来,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始终倡导文明出行,积极参与相关公益活动,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