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Sharara油田产量已重回20万桶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5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比亚石油 Sharara油田 原油产量

    摘要:当地时间周二,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发布声明称,该国Sharara油田原油产量已经重回20万桶/日,基本恢复至此次关停前水平,并且还表示未来可能进一步增产。

    04月05日,当地时间周二,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发布声明称,该国Sharara油田原油产量已经重回20万桶/日,基本恢复至此次关停前水平,并且还表示未来可能进一步增产。
 
89229a61fc411da1-1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预期称,Sharara油田原油产量将在未来数周内恢复至27万桶/日,从而帮助利比亚原油产量在8月回升至110万桶/日。
 
    Sharara油田在上月底关停前日均产量为22.1万桶/日,当时利比亚原油产量约为70万桶/日。
 
    利比亚由于宗教原因产生了两个政治互相对立的力量,另外还有大量两个政府都无法控制的一众反对武装派系。
 
    两股力量分别位于Tobruk和Tripoli,陆军元帅Khalifa Haftar和东部城市Tobruk的政权结成了同盟,挑战联合国支持的Tripoli政府。
 
    Khalifa Haftar的部队名为利比亚国家武装(LNA),一直以来与该地区的伊斯兰国和其他武装进行战斗。
 
    在他的部队夺取了利比亚北部4个油田后,利比亚恢复了原油出口。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