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广州石油:安保服务升级,护航油站经营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5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加油站 油品销量

    随着“清明节”小长假的来临,广州石油严阵以待,精心部署各项营销工作,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检查与宣传教育,排查设备设施安全隐患,确保安保服务升级、油品资源供应两不误,全力为市民营造畅通和谐的出行环境。“清明节”期间,高速路与城区重点站油非销量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其中,增量最明显的是福和南北加油站油品销量环比增幅132%,非油品营业额环比增幅295%。
 
    广州石油按照“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由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油站进行挂点帮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保供应、保安全”的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责任人。同时,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员工时刻绷紧安全弦,杜绝违规操作及违章作业,抓细、抓紧、抓实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工作,并及时制定有效的风险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针对“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特点,广州石油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联络信息畅通,并与交警、路政等部门保持联系,及时关注和解决路面状况。同时,通过悬挂标语、LED显示屏、油站广播等形式,向客户宣传节日商品促销信息及安全出行知识,引导客户及时关注天气与路况信息,确保交通畅通有序。
 
    为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该公司还在做好志愿者帮扶工作的基础上,把小站人员调配到高速站与重点保供站,优化高峰阶段人员排班,要求迎送手势、提示回零到位,并为客户提供微笑服务、文明服务,营造平安、祥和的驿站环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