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龙岩石油:开展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培训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胡光华 黄榕宏 陈军威 罗锦权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5
12: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岩石油 石油安全 油站

    3月28日,为了规范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预防施工作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和文明施工,龙岩石油组织加油站站长、后备站长及领班等基层一线管理人员共50余人开展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培训。
 
    在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当中,作业许可证签发人员以及施工现场监护人员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其安全意识的强弱及业务知识水平的高低对施工安全有着重大影响。此次培训,专家不仅讲解了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规定和标准依据,还对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让参训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直接作业环节的相关知识。
 
    为确保参训人员熟知相关内容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严格按照中石化的直接作业环节安全管理规定进行规范操作,确保加油站各项施工作业安全,此次培训要求参训人员在培训结束后还须进行考核,只有通过考核,才能取得签发人证与监护人证。
 
    龙岩石油领导班子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分公司副总经理亲临培训现场,对本次培训进行亲自部署。长期以来,龙岩石油始终坚守“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红线意识,积极促进自身的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强安全文化体系的构建,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员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文化氛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