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河南采油一厂恢复一批复产井效果好

日期:2017-04-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5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油田 河南采油厂 油井

    “有效恢复一口老井就等于低投入增加一口新井”近日,河南油田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经理罗盛在生产会上说:“我们要充分做好复产井潜力评价工作,严格做到‘三个不停’,恢复一批复产井!”
 
    进入今年以来,该管理区紧紧抓住国际油价“回暖”之机,牢固树立“每一吨油都是效益的载体”理念,全方位在老井挖潜、措施上产、复产井不产上深挖潜力。重点抓好去年关停井的再研究、再评价工作,确保在有边际效益时,能及时恢复生产。即,他们做到‘研究认识不停、效益评价不停、有效复产不停’的‘三个不停’,紧盯“压力场变化大、规则井网排状抽稀、不规则井网点状抽稀”等潜力区,对关停一年以上的油井,全面开展潜力评价,择机恢复生产。目前,该管理区共对J6-107井、10-6、T4-507等5口复产井进行有计划复产,每天累计增加产能4.9吨。同时,他们还继续扩大复产井范围,做好做细全程跟踪与评价工作,为多产效益油“增砖添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