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资源 » 国际石油概况 » 正文

伊朗抛售库存石油欲弥补销售损失

日期:2017-04-07    来源:环球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07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朗 库存石油 伊朗石油

    据英国路透社4月6日报道,伊朗航运和石油领域有关人士称,由于面临生产限制,伊朗已经抛售了在海湾上储存多年的石油,德黑兰方面目前正在努力增加出口。
  
    据报道,自2016年1月国际制裁解除以来,伊朗便试图通过出售存储在海岸油罐中的数百万桶石油来弥补销售损失。
  
    据有关人士称,伊朗在过去两周内售出了最后一批浮动存储石油。这些石油大部分为浓缩油,是一种轻质原油。
  
    报道称,售光了海湾上存储的石油,伊朗便失去了支撑其出口的重要资源。

    能源方面分析师理查德•马林森说:“我们认为浮动存储一直是促进出口增长的主要原因。”他补充道,现在浮式石油存储已经没有了,原油和浓缩油的出口量就有可能因此而下滑。 
  
    马林森还说:“伊朗想要靠增加原油出口,以吸引西方专家和投资并使其回到正轨。我们可以看到伊朗在这条路上走的很艰难,其实现过程也将会非常漫长。”
  
    报道称,在2016年1月西方制裁解除后,伊朗的石油出口量便从此前的每天290万桶增加到6月份的每天36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