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全球油价涨逾1% 因石油需求强劲及叙利亚风险

日期:2017-04-11    来源:快讯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石油需求 全球油价

    周一(4月10日)全球原油价格继续上涨,势将创出今年以来最长上涨周期。因石油市场需求强劲,以及叙利亚冲突加剧了地区紧张局势。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高升至52.99美元,涨幅1.44%,目前报52.93美元,涨幅1.32%。
  
    布伦特6月原油期货日高升至56.04美元,涨幅1.45%,目前报55.86美元,涨幅1.12%。
  
    上周油价上涨超过3%,因受到美国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的影响。
  
    路透援引澳新银行的评论称,全球石油需求上升,以及全球背景存在的不安定因素让全球市场非常平衡。专家表示,原油市场走强部分原因是因为欧佩克领导的石油减产计划产生效果。欧佩克预计将在5月底就是否会继续减产发出声明。
  
    石油经纪商PVM的Tamas Varga表示,上周油价上涨是因为欧佩克遵守石油减产协议的水平相对较高,市场一般认为石油减产协议将会延长。其次,由于地缘政治发生变化,美国对叙利亚进行空袭之后令地区主要大国形势紧张。分析师还表示,由于美国石油产量继续上升,阻止了油价突破一个月高点56美元的努力。
  
    根据贝克休斯的统计数据,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到672座,创2015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高盛预计,一旦美国闲置的石油产能被释放出来,2017年美国石油产量同比将上升21.5万桶/天。
  
    迪拜的货运服务国际公司(FIS)的燃料经纪MATt Stanley表示,“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继续飙升,接近两年来最高点。从欧佩克组织相对成功的执行减产协议来判断,油价将持续得到支撑,因为我认为短期内美国石油钻井数没有下降的原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