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广西石油成立创新工作室

日期:2017-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海波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1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石油 中石化 石油

    近期,广西石油成立创新工作室,推行“课题式攻关+团队化运作”的工作模式,打造广西石油的创新源泉和活力源泉。
 
    创新工作室坚持自愿原则,在企业内部征集有创意、有热情、有能力的人才组成创新小组,对企业重大、关键、疑难问题进行课题研究和项目开发,课题组自我管理,自行分工,不占用正常上班时间。
 
    目前,已收到各单位提报的选题24个,项目涵盖零售大数据分析、油库自动化系统、微信非油销售、跨界营销、基层碎片化学习应用等,经过领导小组甄选后公布实施开发。
 
    据悉,领导小组将对成果进行评定验收,对创新管理、成效显著的项目进行表彰,并在企业推广实施。这是该公司落实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强化企业管理要求,激发员工创新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运用创造性思维解决公司重大、关键问题,重塑发展新优势,提升企业创效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