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亳州石油:“家庭轿车”成高标号汽油消费主力

日期:2017-04-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扬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亳州石油 高标号汽油 加油站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亳州石油高标号汽油营销定位在家庭轿车消费市场,开展精准营销,实施错位竞争,高标号汽油销售一路高歌猛进,动力十足。今年1至3月份,亳州石油销售高标号汽油14245吨,占汽油零售总量的40.14%,销售占比居全省第一。
 
    “师哥,改加95号汽油吧,相对于92号汽油,95号汽油虽然贵了点,但它燃烧更充分、动力更强劲、产生的积炭更少,既能让您找到驾驶的‘快感’,又节能环保,还能让您的爱车续航能力得到加强,相对于普遍汽油,还是非常划算的。”利辛中心加油站加油员李娜的一翻话,让这位顾客决定尝尝鲜,加了满满的一箱95号汽油。
 
    随着家庭轿车的普及,10万元左右的轿车成为主流,一般情况下,92号普通汽油则是这些普通家庭轿车的消费首选。要改变普通轿车主的消费思想,就要帮助顾客算好经济帐,让顾客觉得加高标号汽油并不贵。该公司编制了《高标号汽油营销技艺》口袋书,要求员工熟练掌握并运用好这些营销技巧,把10万元左右的轿车作为拉动95号汽油销售的主攻目标,努力提高高标号汽油消费比重。该公司员工以高标号汽油具有动力强、续航久、积炭少等优点,主动实施开口营销,通过与普通汽油性价比分析,向顾客灌输95号汽油“经济实用”的思想,引导越来越多的中低档轿车车主选择消费95号汽油。
 
    此外,亳石油还推出多项针对高标号汽油的油非互促活动,让高标号汽油价格更加亲民和接地气,涉及的非油商品大都为日常生活用品,深受中低档轿车车主的欢迎。
 
    亳州石油将结合各地市场实际,有序增加高标号汽油,尤其是95号汽油的布点,为越来越多的普通家庭轿车用户提供性价比更高的汽油,让高标号汽油走进更多的寻常百姓家,成为百姓用得起、受欢迎的商品。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