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SINOPEC船用气缸油写入三菱重工说明书

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旭馨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4
11: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船用气缸油 中石化 长城润滑油

    近日,三菱重工将SINOPEC长城船用系统油气缸油5025、5080S、50100写入其设备说明书。
 
    此次写入设备说明书的三款长城船用气缸油适用于三菱重工生产的船用两冲程柴油发动机气缸部位润滑,符合三菱重工船用两冲程柴油发动机最新的设备润滑要求。该三款产品写入三菱重工的设备说明书,进一步完善了SINOPEC长城船用发动机油产品写入说明书的覆盖率,有效提升品牌形象与市场竞争力。
 
    近年来,我国由航运大国迅速向航运强国挺进,长城润滑油从产业链发展的角度出发,积极支持中国航运事业的发展,以优异的产品品质和更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推进船用润滑油的国产化。同时,陆续取得了国际知名的船用发动机制造商的一系列技术认可,在船用油领域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目前,中国石化船用油在国内已占据市场份额第一位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