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满载液化石油气罐车侧翻 大连多部门介入抢险

日期:2017-04-18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万恒

国际石油网

2017
04/18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气罐车 液化石油气 石油

00300353838_d141fb04 

罐车侧翻在路边。
 
    昨天早上7点多,十三里工业区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满载液化石油气的罐车侧翻在路边。安监、交警、消防等多部门介入抢险。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早上7时左右,侧翻的罐车翻倒在路边,司机并未受伤。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辆罐车荷载24吨,装了23吨液化石油气。由于担心发生次生灾害,安监、交警、消防等多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险。距离事发现场不远的一小区居民也被疏散。事故现场近千米路段均被封闭。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事发路段降雨,罐车侧翻或与路面湿滑有关。在事故现场,抢险人员调来了大型罐车,将侧翻罐车上的液化石油气倒装到车上。同时大型清障车开进,将侧翻罐车扶正。截至发稿前,抢险工作已近尾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