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油价下跌 美国对供求过剩表示担忧

日期:2017-04-20    来源:快讯通财经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0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 美国石油 石油供求

    数据显示,总体原油库存下滑幅度低于预期,汽油库存出现惊人的增长,油价一度下滑至两周低点,这引发了美国国内对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至每桶50.44美元,跌幅3.8%,达到自3月8日以来最大跌幅,为投资者为应对下跌行情,库存数据而长期仓位。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美国原油库存在最近一周下跌了100万桶,低于预期。 虽然炼油生产较多,汽油库存仍有150万桶的反季节性增长。
  
    汽油产量增速惊人,以及美国向欧佩克石油进口的增加,这些都成为油价受到抑制的原因。
  
    尽管欧佩克和其他产油国协议在2017上半年度削减供应量,削减近180万桶/日,但全球原油需求仍在持续下滑。
  
    美国的石油储备量不免令人怀疑欧佩克是否削减足够的石油供应。 最近一周,美国石油产量达到9百25万桶,达到2015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Mizuho AmeriCAs的能源期货策略师罗伯特雅格(Robert YawGEr)表示:“欧佩克减少石油生产的同时但美国却在增加石油生产,所以到最后大家都不愉快。”
  
    OPEC计划在5月25日举行会议与非欧佩克石油生产国会面,消息人士称,他们考虑是否延长削减供应量计划至下半年。
  
    欧佩克部长将在维也纳总部召开会议。 两名消息人士说,与非欧佩克石油部长的联合会谈也将在当天举行。
  
    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消息人士称,如果俄罗斯和其他非欧佩克国家一致同意,欧佩克将延长削减供应量计划至2017年下半年。
  
    一名欧佩克发言人称,一切都取决于俄罗斯。
  
    尽管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本月已表示,俄罗斯将很快开始与本国的石油生产商进行磋商,但俄罗斯政府没有表示是否支持延长限制措施。
  
    当天的会议计划表明,在达成协议之前,俄罗斯问题将更为迅速地得到解决。欧佩克于将于11月30日召开会议讨论减产计划,一周后与非欧佩克成员国举行会谈。
  
    消息人士称,5月25日这个日期并不完全确定,也许随着时间推进日期将改变。
  
    根据协议,欧佩克从1月1日起每天减少石油供应量约120万桶,为期6个月,以杜绝供应过剩。 俄罗斯和其他10个非欧佩克生产商同意削减一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