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公司一季度业绩呈现“六个升”

日期:2017-04-21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阔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1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油 原油 燃料油公司

    4月10日,笔者从燃料油公司获悉,公司一季度经营业绩呈现“6个升”,实现利润5.26亿元,完成预算进度的161.85%,比去年同期增长8.9亿元。
 
    在原油采购上,公司利用国际油价回暖契机,加大原油采购力度,采购原油741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24万吨,实现效益2.87亿元。
 
    在产品加工上,公司以销定产、以产促销、科学加工,优化加工原料与产品结构。一季度,公司沥青价格每吨比去年同期上推1000元,增加效益4.97亿元。
 
    在馏分油销售上,公司持续推进石脑油免消费税直销,自产蜡油、柴油组分直供业务。一季度,石脑油直供8.14万吨,比去年同期增加3.64万吨,实现效益4000万元。
 
    在库存运行上,公司坚持低库存运行策略不动摇,积极探索整船配置销售模式。一季度,原油库存比去年同期下降68万吨,避免了原油下行时的跌价损失。
 
    在期货业务上,公司密切关注原油走势,通过开展原油期货业务,降低原油采购成本。一季度,降低原油采购成本1.56亿元,降本增效成效显著。
 
    在重点项目上,公司加大项目建设协调力度,加快推进董家口新建油库项目、高富码头扩建项目、江苏码头内档加宽项目等重点项目施工进度,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