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济宁销售:做好春耕保供

日期:2017-04-21    来源:齐鲁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1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济宁销售 春耕用油

    4月20日中石油山东销售济宁分公司以服务春耕生产为契机,以“销量不降、客户不丢、份额不减”为目标,在多措施做好春耕农业用油保供同时,拓曾经营业绩。

    多种途径,宣传先行。一是宣传单“赶大集”。各乡镇加油站利用农村古会多、人流密集的特点,组织员工加强春耕用油政策宣传,为春耕用油打好群众基础;二是“大喇叭”喊加油。积极发挥员工人际和属地关系,利用乡村广播将中国石油加油站惠农政策、服务事项等承诺信息积极宣传;三是“小微信”精推送。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农耕用油“油桶大军”在油站加油的图文消息,带动其他零散客户进站,确保了活动期间效果。

    全面紧盯,主动出击。一是紧盯农时,摸清需求。收集近年农业用油销售数据进行总结,建立农业用油销售模型,通过数据分析明确春耕生产大致时间,迅速启动春耕保供工作;二是紧盯对手,主动出击。加大与地方农机和农业部门联系,及时收集农业用油工作动向和政策信息,提前抢夺春耕农业用油市场份额;三是紧盯客户,油肥搭伴。针对春季农户农田追肥需求,联系化肥供货商推出专供系列复合肥,同时提供化肥使用基本常识,免费配送到农户手中。

    细致部署,全力保障。一是资源供应保障。严守质量、计量、安全“三条红线”,从油品运输配送到现场销售,对各个环节进行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保障油品供应充足;二是高效服务保障。结合春耕用油特点,指定加油站并开通春耕用油绿色通道,根据农户需求免费送油到田间地头,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三是惠农政策保障。灵活运用“一客一议”政策,开展农机加油开卡、充值等优惠活动,确保农机户真正享受到实惠。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