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温州石油:让阅读打开沟通世界的大门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佳佳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08: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加油站 油站

    “这本书是你喜欢的吗?”志愿者小黄把绘本送到女孩的手中,脸上挂着暖暖的笑。4月20日下午,温州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心愿清单”上准备好的绘本出现在孩子们面前。
 
    为迎接4月23号“世界读书日”,中石化温州石油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于20日前往温州市星乐儿童成长中心,开展“带着绘本,看望星儿”活动。
 
    活动前,志愿者们对星乐成长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做了“微心愿”调查,根据需要购买了270本书,发动党员爱心捐赠50本书,共计320本绘本。
 
    “小德,你上次说喜欢动物,这本书里介绍了许多动物呢!”志愿者黄亮亲切地领着小朋友读书。
 
    “小支,好多睡前故事呢,我们晚上可以讲完故事再睡哦!”小支的妈妈看到前几天在纸上的“微心愿”变成现实后非常愉快。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带着绘本来到孩子们中间,还为孩子们上了两堂绘本阅读课,期望用阅读为自闭症儿童打开沟通世界的大门。
 
    “书本是打开心灵,与世界相连的桥梁,这些星星的孩子更需要一个窗口去发现世界的美好。我们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感召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理解、接纳和帮助这个特殊的群体。”志愿者黄丹丽感慨地说。据悉这是中国石化温州石油分公司连续第四年走进星乐儿童成长中心,并表示将继续这份关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