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惠州石油:易捷新品受顾客热宠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钟小雄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惠州石油 加油站 易捷

    “加油站也有罗浮山的客家婆山水豆腐花卖了?”4月15日,顾客刘先生在松子岭加油站充值加油卡时,看到收银台旁的豆腐花专柜,惊喜地说。
 
    如今,在惠州石油加油站,顾客都会看到,油站便利店有了豆腐花、水果以及低温奶专柜,而且部分油站的门店口还摆放米其林轮胎展示架。这些新品的引进,正是该公司以满足顾客日常需求为导向,丰富商品品类,从而扩大易捷客户群体,全力打造便民惠民的综合服务站。
 
    今年以来,惠州石油在拓展非油市场、扩大服务范围上做足了文章,公司“一店一策”对店内空间、商品品类进行优化,有效利用门店空间,合理摆布商品。加大门店的调研,在高速站引进客家婆山水豆腐花、低温奶专柜,切合在服务区休憩顾客临时解决饮食的需求;在有汽服中心的油站摆放轮胎展示架,让维护爱车的顾客不用到处奔波去找轮胎;在车流量大的油站增添水果、粮油专柜,给了顾客更多选择渠道,停车加油期间就可以购买水果、粮油。切中顾客需求,扩大客户群体。此外,油站还加强收集顾客的意见,采取“当日订货,明日拿货”的方式来开展营销服务,增强与顾客的“粘性”。
 
    “使用赠送的抵扣券,易捷也会成为顾客的惠民便利店。”惠州石油石化加油站员工闫旭向顾客推介。“关注APP,使用100减40抵扣券,豆腐花每箱的价格比市场价便宜近10元。”
 
    惠州石油在引导门店加大开口营销力度外,还结合油非互动活动的开展,享受参与用券购买新品,让价格定位更为亲民,使得易捷商品更让顾客喜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