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云南石油:出租车充值忙 加油卡销量增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谨语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石油 加油站 加油卡

    “充值还送充值卡,开了十多年出租车,第一次遇到如此大力度的活动,简直是我们的哥的福音。”4月20日一早,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就来到了昆明市东风加油站充值网点,为自己的加油卡充值,并领走了赠送的加油充值卡。
 
    为应对市场竞争、提升汽油销量以及回馈广大出租车加油卡用户,云南石油特在4月20日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出租车“充值有礼”营销活动。出租车司机持加油卡充值1000元以上,即可根据充值金额获赠价值100元—500元不等的加油充值卡。活动吸引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积极参与,引发了一阵“充值热”。
 
    的哥排队充值忙
 
    昆明市石林县白虎山加油站,是出租车集中加油的一个站点。中午十二点,该站充值网点已有十多位的哥在排队充值。
 
    “这里交通方便,我们平常交接班、加油都会选这里,几乎每天都要来这个加油站报到。”出租车司机李文凯介绍,“昨天,就有同事在车队对讲机里通知大家,今天中石化有充值活动,这可为我们省了一大笔钱。这不,今天大家全来排队充值啦!你看,这是我领到的500元充值卡。”李文凯高兴地说到。
 
    据悉,该县共计64位出租车司机全都参加了此次营销活动,而大多数用户充值金额超过了5000元。
 
    走出油站去宣传
 
    “我们不能只在油站等客户,还要大胆走出去。”说这句话的是丽江古城象山加油站的加油员和春芳,活动当天,她和同事身着加油服,来到丽江古城出租车停靠点,做起了义务宣传员。
 
    “师傅,我们中石化今天做活动,加油卡充值1000元,就送100元,充的越多越划算,欢迎参与!”她一边推荐,一边向出租车司机递上了宣传单。“活动只有今天做,您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参加啊!”不少司机被活动所吸引,本来准备去接客人,却临时决定掉头,先去加油站充值领卡。
 
    除了丽江公司,曲靖、大理、普洱、文山等多家州市公司员工也纷纷走上街头宣传活动信息,成功将客户吸引到加油站参加活动。
 
    本次营销活动效果显著,在云南省内出租车群体中构成了一定影响力,不仅成功促进了加油卡充值额提升,更稳定了出租车客户群体。据统计,云南省出租车加油卡20日当天充值金额突破3980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