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菏泽石油分公司第210加油站、615加油站、803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油站 招标 投标 菏泽石油分公司

    招标公告

    菏泽石油分公司第210 加油站 、 615 加油站 、 803 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已由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石油分公司 以 石化销售鲁发〔 201 6 〕 1077 号 文、 石化销售鲁发〔 201 6 〕 1064 号 文、 石化销售鲁发〔 201 6 〕 1065 号 文批复建设,建设资金由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菏泽石油分公司 。该工程 施工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 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受招标人委托组织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投标资格的单位参加本次投标。

    1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名称: 菏泽石油分公司第210 加油站 、 615 加油站 、 803 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1.2 建设地点: 山东省 菏泽 市;

    1.3 建设规模: 总 投资约 553 万元; ( 具体以招标控制价为准)

    1.4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1.5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

    1.6 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设计提出的技术要求和发包人的相关要求。

    1.7 招标组织形式: 公开 招标。

    1.8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1.8.1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3个标段;

    一标段:菏泽石油分公司第210 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二标段:菏泽石油分公司第615 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三标段:菏泽石油分公司第803 加油站提量改造项目;

    1.8.2 招标范围:菏泽210加油站、615加油站、803加油站提量改造工程,含土建安装及装饰装修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本项目可兼投兼中。投标人可以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同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拟派项目班子成员不得存在重复,否则只能成为一个标段的中标人。

    2 . 投标人资格基本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2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需具备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

    2.3投标人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建筑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 相关 专业 注册建造师资格 及建筑施工企业 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级) 。(相关专业指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

    2.6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须是中国石化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库施工单位成员单位,非成员库单位需在省公司备案,未备案的不予认定。

    3 .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3.1投标人报名时由投标人法人授权代理人本人携带以下资料:

    3.1.1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本人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3.1.2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1.3 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1.4 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1.5 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1.6 投标人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1.7 报名时间:2017年4月24日―4月28日,每天9:00-16:30 ;

    注:1 、报名时需将报名资料(原件除外)按照以上顺序装订成册,未按规定提交报名资料的不予报名,允许报名并不代表资格审查合格;

    2 、投标人为中国石化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库施 工单位成员单位,报名时投标人的被授权人与中国石化电子交易系统投标人库施工单位成员名单中的被授权人不一致时,则投标人的被授权人需提供2016 年1月1日起至报名日止任意连续3个月在本单位的社保证明。

    3.2符合报名条件的,由投标人法定代表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按以下方式购买招标文件:

    3.2.1 售价:500元/ 标段(人民币),售后不退。

    3.2.2 时间:另行通知。

    3.2.3 地点:济南市高新技术区龙奥北路海信龙奥九号2号楼25层。

    4 . 现场勘察

    不集中组织现场勘察,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前往,招标人给予配合,有关的所有费用、风险和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 投标保证金

    5.1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数额:详见招标文件。

    5.3投标保证金形式:银行电汇。

    6 . 投标文件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 . 开标会议

    7.1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7.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 . 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网站发布。我公司对转发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9 . 其它

    9.1对投标人不作任何经济补偿。

    9.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它投标人保密。

    10 . 招标人

    名 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菏泽石油分公司

    联 系 人:陈延彬

    11 . 招标代理机构

    名 称: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区龙奥北路海信?龙奥九号 2号楼25层。

    联 系 人:赵红冉/ 任贵祥

    电 话:0531-82386070

    传 真:0531-82389069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