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安庆石化深挖内潜严控原油储耗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费国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庆石化 中石化 原油储耗

    今年以来,安庆石化深挖内潜,加大成本管理力度,强化监控和调节,月原油储耗为0.07%。
 
    该公司把安全环保生产放在首位,大力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根据自身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降低原油储耗工作,不断强化生产指标分解和落实。他们针对降低原油储耗找差距,认真落实了降低原油储耗措施,加强管理,奖优罚劣,形成激励机制,最大限度地调动起职工的积极性。
 
    同时,他们严格按照工艺卡片指标控制原油的贮存温度,合理安排送装置油罐加温时间,降低能源消耗,严防加温过热造成油品的蒸发损失;严格执行生产调度指令,科学合理安排好切换罐工作,同品种原油必须进同一种罐;认真做好储罐及其附件维护保养工作,确保温度计、液位计的运行精度;严格执行原油加温、切水管理规定,认真维护和使用罐区自动切水器,有效地避免了人工切水带来的不利因素,保证切水质量。
 
    另外,该公司加强计量管理,做好计量人员技能培训工作,精心组织好月度盘点工作,岗位职工认真做好油罐检尺、温度调节、校验工作,提高人工检尺精度,有效地减少了计量误差和损失。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