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茂名石化助力春耕油品多装快输出厂

日期:2017-04-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亦松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12: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春耕油品 中石化

    随着春耕季节的到来,茂名石化众志成城,开足马力,想方设法通过铁路装运和管道输送,确保油品多装快输出厂助力春耕生产。据统计,3月20日至4月20日,该公司累计输送农用柴油出厂34.16万吨,同比增加8.09万吨,增幅31%,为农民春耕提供了保障。
 
    他们未雨绸缪,提前备足春耕用油。从3月17日起,炼油分部先后有11个车间15套装置陆陆续续进入停工检修阶段,为了保证装置在检修期间有充足的油品供应市场,不影响农民春耕,他们早主动、早介入、早部署,科学统筹,合理安排生产,为了提高柴油加氢装置加工量,他们专门成立攻关小组,积极优化原料配置和操作,通过加大领导带班、“四不两直”频率和科学巡检力度,保证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以最大处理量增产春耕柴油。
 
    为了确保油品源源不断送往田间地头,炼油分部装油车间严格执行调度指令,主动与铁运部门联系,了解车源到站情况,当出现柴油与其它油品装车冲突时,他们优先安排柴油进厂装车,并利用自动化装车系统安全、快捷、便利功能,提高装车效率,确保柴油多装快拉出厂。同时,他们充分发挥管道输送优势,加强与华南销售公司和广东石油分公司沟通,打探市场动态,一有柴油需求计划,第一时间改通流程,争分夺秒把农用油品管输出厂,保证春耕油品质优量足供应市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