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铁二十五局引黄22标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开办“技术加油站”

日期:2017-04-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田英杰 王小兰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4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铁二十五局 加油站 油站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重大战略任务,这是对执政党建设规律性认识的再丰富、再发展,也切实将学习、服务、创新三者紧密联系在一起。引黄22标党支部为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突出服务重点,统筹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开办“技术加油站”为施工生产的安全稳定夯实基础。
 
    引黄22标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中阳县,已进场施工四年有余,目前已全面进入二衬施工,隧洞工程二衬质量是整个施工的重头戏,为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保证施工的安全质量,开办“技术加油站”做好助攻。2017年4月8日,由项目经理武国春,项目书记兼总工张广辉主讲,项目部技术员及施工队负责人参加的加油站第一站“二衬钢筋混凝土技术”正式开班,针对二衬施工的混凝土拌合、浇筑、养护,钢筋的绑扎、间距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施工中容易出现的安全质量问题提出了预防措施。会后,施工队负责人纷纷表示回到工地后会配合项目部下发的技术交底及时将内容传达给班组作业人员。
   
    加强对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重点任务、关键环节、突出问题的研究攻关,切实解决困扰基层党建工作的难题和矛盾,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始终保持蓬勃生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