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新余石油:共享一片蓝天,关爱留守儿童

日期:2017-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宋余兵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余石油 加油站 中石化

    目前,在广大农村留守儿童除了教科书没有其他的读物,孩子们渴望拥有能汲取营养、早日成才的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实现读书梦,新余石油分公司在公司开展了“共享一片蓝天,同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捐赠图书活动,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了各类爱心图书300余册。
 
    4月15日,他们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仙女湖区凤凰湾办事处东坑村,将图书送到留守儿童手中。他们还满足了五位贫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将崭新的书包和文具送到他们手上。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留守儿童一起阅读心仪的图书,一起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最后志愿们还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让他们不再感到孤单,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石化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让爱心无限传递,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引起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广泛关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