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沧州炼化:食品级正己烷顺利通过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

日期:2017-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兰迪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6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沧州炼化 中石化 石油

    近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审查部组织专家来到沧州炼化,对该公司食品级正己烷生产进行现场审核。专家们经过一天仔细地现场审核,确认沧州炼化具备了生产食品级正己烷产品的条件和资质。
 
    自去年11月份起,该公司开始积极筹备取证的各项相关准备,明确按照《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的要求,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并于今年4月8日完成《食品生产许可证申请书》的上报。
 
    在当天的审核过程中,专家们对生产场所、设备布局、工艺流程、人员管理、管理制度以及试制产品检验等6部分,共34个核查项目进行了详细审核。依据现场核查结论判定原则,核查项目总得分率≥85%。
 
    现场审核结束后,该公司立即对审核小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逐一落实问题原因、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及责任人,为完成后续工作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