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佛山石油:支付方式向“互联网+”升级

日期:2017-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卓翠花 陆志锴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7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加油站 支付方式

    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发展,新型的电子支付方式在深刻影响着每个消费者的消费方式,同时也影响着企业的经营思维和方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想要在同质化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拼的就是服务,提供一种能满足顾客各种支付需求的综合型支付终端,成为服务创新的一个新手段。佛山石油引进一种整合多种电子支付方式的POS机,一次性满足顾客多种支付方式需求,务求迎合各种消费偏好,最大程度“网罗”客户。
 
    整合支付方式提供串联式服务。随着POS硬件技术更新换代和多元化消费需求,佛山石油计划与银联机构推出新一代智能POS。智能POS是国内行业领先POS生产厂家基于安卓系统开发,通过银联认证并获得银联商务采购标准准入的POS终端,能够满足顾客的银联刷卡支付、银联闪付、银联云闪付、ApplePay、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各种支付需求,支持多种扣款介质,包括银商虚拟账户、银联钱包、第三方钱包等,还可实现商家自定义多元功能,是顾客及商户的贴心收付帮手。
 
    搭建营销联盟平台实现银行资源整合。在与佛山石油合作的同时,银行联合特约商家给予客户消费立减、优惠验券的良好体验,功能强大的整合支付平台吸引广大持卡人到店消费,增加我方客户粘度。目前,佛山地区建行、招行、农商等银行正投入活动资金,通过搭建营销联盟平台,与特约商家共同合作为其持卡人提供更多优惠回馈服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