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采访团走进哈国项目现场

日期:2017-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璐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炼油厂 哈萨克斯坦

    4月20日,由新华社、经济日报、人民网等国内多家知名媒体组成的采访团,深入 “一带一路”沿线项目第一站——哈萨克斯坦阿特劳炼油厂项目进行采访。
 
    采访团一行7人于当天抵达哈萨克斯坦西部最大城市——阿特劳后,参观了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分公司现场办公区和阿特劳炼油厂芳烃项目和石油深加工项目现场,采访了阿特劳炼油厂厂长阿曼图尔林、副厂长科伊金等业主代表,与中哈员工代表及分包商代表KSS公司总经理撒比特•让那索夫等进行了座谈。
 
    在采访过程中,项目业主代表对中国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及其他参建单位在项目中表现出的执行能力及整体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国石化为提高当地炼油技术水平、改善当地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积极评价。通过与企业当地员工访谈,采访团一行感受到中国石化通过工程项目实施促进了中国文化与哈国文化的相互交融,增进了中哈友谊。
 
    4月21日,采访团一行访谈了国勘阿特劳分公司代表,之后前往阿拉木图展开下一行程。总部新闻办负责策划组织了这项采访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