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佛山石油:三管齐下拉动网银充值快速增长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谭松喜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8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网银充值 加油站

    佛山公司以提质增效为主线,坚持“转型发展、提升管理”双轮驱动,三管齐下拉动网银快增长。4月截止24日,网银充值1.1亿,同比增长25%,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一。
 
    “地毯式”挖潜
 
    1月份以来,为突破网银增长的瓶颈,佛山石油加油站拓客区域,发动站长“走出去”,对周边厂企及物流园潜在客户进行上门洽谈。截止4月25日,共走访单位客户363客次,成功开拓单位客户56个,月增充值额达数百万元。大南油站站长冼世权充分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员工到周边物流园与客户唠家常时,宣传网银充值的便捷和实惠。尔后,还逐客添加客户微信,进行多次攻关开拓,成功开拓大客户8个,月充值额150万。如今,大南油站网银月充值额已从去年的20万/月飙升到了200万/月,足足翻了10倍。
 
    “定制式”服务
 
    为了更好帮助客户解决充值和加油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佛山石油在每个经营部安排专员对洽谈成功的客户开展“私人定制”式服务,24小时为客户解答疑问,黏合客户心。如南海经营部得知一个客户总部在福建,无法实现上门指导充值,在征得客户同意情况下,通过远程指导客户充值,细心帮助解决办卡及开票难题,将月充值额约185万的转账充值大客户转为网银充值。
 
    “保姆式”维护
 
    佛山石油梳理出1124个月充超1万元的网银大客户指定客户维护人,实施“保姆式”访谈,为客户送票上门,与客户洽谈,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如汀圃加油站得知某物流公司因公司总部对网银支付安全性有疑虑,想转回原来银行转账的方式充值。该站站长谭桂忠马上上门拜访客户,为客户提供公司网银转账证明,详细解释网银充值的安全可靠性;为了让客户实时了解到卡上余额,他还给客户送上便捷式读卡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欢心,最终将月充值额约100万预警流失大客户挽回油站充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