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塔里木油田招投标上网触“电”

日期:2017-04-2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姚龙 安蕾

国际石油网

2017
04/28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推拉门油田 中石油 电子招标

    截至4月27日,塔里木油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正式上线试运行已近1个月时间。目前,这个油田53个招标项目正通过该平台在线发布招标公告,实现网上报名、缴费、下载招标文件等应用功能。
 
    电子招标是响应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实施“互联网+招标”的一项重点工作。按照集团电子招标平台项目建设与推广应用工作安排,4月1日起,塔里木油田内部招标专业机构承担的招标项目全部上线试运行。
 
    为加快推进招标交易平台上线工作,塔里木油田招标中心成立6人电子招标工作项目组,顺利完成平台应用用户的角色及权限分配、业务流程设置、应用模板收集、专家信息核对等前期主要准备工作,开展13期近200人次相关业务培训,提升招投标人对系统的操作能力。
 
    据悉,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设计严谨、界面直观、易于操作,可实现各级招标管理部门、招标机构、项目实施单位、投标人、评标专家共同使用。目前,塔里木油田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共注册电子投标投标人近80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