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福建石油发出省内首张中国石化柴油专用联名卡

日期:2017-05-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楠 王芸 黄西雷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石油 中石化 柴联卡


    4月28日,许先生在福建厦门石油加油卡本部网点成功办理了一张柴油专用联名卡,成为在福建省的第一位中国石化柴油专用联名卡用户。
 
    此前,许先生通过微信平台“中石化森美福建”了解到了柴油专用联名卡,抱着尝试的心态,带着资料前来办理。发卡员小苏热情地接待了他,不到一分钟时间,许先生就拿到了自己的柴油联名卡,许先生忍不住为发卡员的办事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厦门石油副总经理黄文旭亲自接待了许先生,为许先生送上五一节问候和一份礼物。
 
    柴油联名专用卡是中国石化首次全国范围内与第三方联合推出的联名加油卡,更是国内首个集跨省加油优惠、金融授信用油、行业社交及多元增值服务于一体的O2O产品。柴油车司机办理柴油专用卡,即可享受全国优惠、信贷加油、个人开具增票三大特权,还有机会获得易捷便利店商品、“油中感谢”积分等好礼。
 
    4月份,中国石化柴油联名卡在福建省全面推出,福建石油上下联动,精心准备,强化业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