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与山东石油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7-05-0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士振 王东奇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4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山东石油 加油站 成品油

    双方在加油站划转、劳务输出、成品油供应、非油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4月27日,胜利油田山东石油分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加油站划转、劳务输出、成品油供应、非油品业务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以互利互惠为基础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胜利油田将加油站划转至山东石油旗下经营管理,自愿划转到山东石油的人员实行同工同酬管理;尊重“员工自愿”的方式由员工自主选择是否输出。山东石油在油田人员相对集中的相关地区招聘人员时,油田富余人员具有优先权,聘用人员实行同工同酬管理。在非油品合作方面,山东石油发挥点多面广优势,借助胜利油田社区、客户集中优势,做大做强双方经营业绩。在成品油供应方面双方也达成了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胜利油田与山东石油在不断取得共识的基础上,有关事项合作取得实质性突破。双方表示在合作中将以实现资源优化、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为前提,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市场化机制,降低发展成本,提高经营效益,推进提质增效可持续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充分体现了双方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集团公司上中下游一体化经营、一盘棋运作的优势,有助于开拓、做大在营业务,盘活闲置资产,为人员创造再就业机会,促进双方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