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同意出席关于延长石油减产协议的谈判

日期:2017-05-04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4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哈萨克斯坦 石油减产 减产协议

    据哈萨克斯坦能源部消息,近日沙特政府代表团访哈,会见哈总理萨金塔耶夫、能源部长博祖姆巴耶夫等,主要讨论2017年下半年石油减产问题。沙方表示,目前石油减产任务执行率很高,欧佩克国家100%完成任务,非欧佩克国家完成85%,4月俄罗斯为减产做出了很大贡献。哈方表示,今年1月哈充分执行减产协议,1-3月开采量却比2016年末有微小增长。哈方将参加今年5月末在维也纳举行的关于延长石油减产协议的谈判。
 
    据悉,2016年末,多国共同签署石油减产协议,规定2017上半年欧佩克国家每日减产120万桶,非欧佩克国家减少55.8万桶,其中哈萨克斯坦2万桶。国际能源署透露,1-2月欧佩克国家完成减产任务的98%,非欧佩克国家完成37%。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