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重庆销售借“春”扩大营销

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净径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5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销售 中石油 加油站 油品销售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重庆销售油品销量同比增长5.19%,汽油销量同比增长13.29%;非油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3.3%、40.3%。面对严峻市场形势,重庆销售抢抓春季促销契机,紧盯油非互动,通过扩大合作营销、推动一体化经营、激发员工干劲,一举实现油非两旺的发展势头。
 
    联合促销注活力
 
    “加满油得大礼包!每月10日到中国石油加油都有惊喜。”顾客刘女士在红旗河沟加油站加完油,拿着刚收到的加多宝礼盒说。
 
    今年年初以来,重庆销售在235座加油站开展“10惠”促销赠礼活动,月均参与人数同比上年增加68.5%,开展活动的加油站日均销售油品达到20吨以上,日均储值额超过1200万元,日均非油销售额环比增长超过10%,这是今年重庆销售与当地某百货企业携手促销的新成果。
 
    今年,重庆销售首次引入第三方百货企业开展联合促销。该百货企业位于观音桥商圈核心区域,免费为公司投放30层楼高、为期一周的大屏“10惠”滚屏广告。消费客户在指定的中国石油加油站满足活动条件,便可获得“10惠”基础礼包,还叠加享受该百货企业价值508元的大礼包。由此,一季度,重庆销售储值赠送出的优惠券超过4万张,个人卡储值额环比非活动日增长72%,刚性拉动便利店销售额达100多万元。
 
    一体化促销齐增长
 
    “刚看到微信促销信息,在中国石油持卡加油满200元赠5元电子券,最多可送7元?”“对,您说的是加油满200元赠7元,持昆仑加油卡加95号、98号汽油,还有电子领用券赠送,加油金额翻倍,赠品翻倍,多加多送。”“赶紧给我加满,我要换一袋大米。”
 
    今年年初以来,为丰富油卡非润一体化促销,重庆销售精心组织“开春宣言——加油满额赠礼”活动,赠品通过公司微信电子券赠送、记账。通过开展这一活动,重庆销售有效扩大了市场影响力,丰富了线上线下活动内容,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便利,带来了实惠,更给公司创造了120余万元的业绩。
 
  上下联动促销忙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
 
    一季度,各分公司借重庆销售“开春宣言”等主题促销契机,上下联动,抓住假日经济消费旺季,主动整合资源,开展区域促销。
 
    根据各便利店所处商圈实际,在宏岩等3座加油站“明橱亮店”试点成功基础上,渝中分公司陆续又对高渝路等13座加油站实施“明橱亮店”工程,一季度,渝中分公司非油销售额同比增长54.5%。
 
    同时,这个分公司还以“加油满额赠”“加油满额优惠”两种方式,开展为期7天的车辅产品专项促销。客户通过试用昆仑之星玻璃养护液和柴油尾气净化液,切身感受“昆仑之星”系列产品的质量和功效,由免费使用到小量购买,再到尝试长期固定消费,不断挖掘潜在车辅产品客户。短短7天,参加促销活动的车辅产品就实现销售额7万多元,发掘潜在车辅产品客户30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