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胜利油田与齐鲁石化开展交流

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士振 惠心怡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5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齐鲁石化 中石化

    4月27日下午,齐鲁石化总经理韩峰、党委书记张绍光一行到胜利油田座谈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管理局局长、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孔凡群,管理局党委书记杨昌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宗檩出席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
 
    韩峰简要介绍了齐鲁石化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胜利油田多年来给予齐鲁石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中石化最大的上游企业,胜利油田有许多优势和经验值得学习,双方在很多领域有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孔凡群对韩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齐鲁石化在深化改革、资源优化、提质增效、结构调整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值得胜利油田学习借鉴。两家企业虽然经营情况不同,但观念和思路有很多相似之处,需要加大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要优化整合资源,推进产业化发展,发挥上下游企业一体化优势,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实现合作共赢。
 
    杨昌江表示,随着市场变化,炼化企业资源优化力度不断加大,齐鲁石化在精细化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值得胜利油田学习。新形势下,油田也在积极盘活人力资源,优化储量资源,推进专业化队伍建设。两家企业要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机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发展,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和区域利益最大化。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