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政策法规 » 中国石油政策 » 正文

江油市安监局开展成品油市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05-05    来源:绵阳市人民政务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5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绵阳市 成品油 成品油市场

    为进一步加强江油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监管工作,严厉打击危险化学品违法违规行为,江油市安监局从5月初开始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2个月的成品油市场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许可证过期经营和非法储存等情况,促进全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本次专项整治主要对成品油储存、经营、使用企业安全设施设备的安全条件审查和安全监督管理。查处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从事成品油经营的违法经营活动,以及私自改(扩)建、改变内外布局,降低安全生产条件等违法、违规行为;提请政府关闭不落实安全制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加油站(点);配合工商等部门依法取缔无照无证或有照无证加油站(点)。 
       
    整治行动采取统一组织、各部门分头行动。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成品油非法经营行为的危害性,建立举报制度,鼓励群众举报非法经营成品油经营者及行为。同时,以对非加油站相对集中的乡镇(街道)为重点地区,以非法流动加油站和安全隐患大的非法油站为重点对象,以非法经营成品油的油品来源为重点环节,各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整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