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大理石油:“送券抽奖”助推高标号汽油扩销增量

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雪梅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8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理石油 汽油销售 中石化 加油站

    “小伙子,麻烦帮我加200块的92号汽油。”“师傅,我们加油站正在做活动,您现在加200元以上的95号和98号汽油不仅可以免费领取洗车券,还能参加抽奖活动,奖品非常丰富,有洗车年卡、加油充值卡、大米、香油等等,100%中奖呢!我们的高标号汽油环保、省油、动力强,非常推荐您使用!”大理石油下关加油站的小王积极向进站客户推介正在开展的汽服营销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汽服联营项目的市场影响力,努力打造易捷汽服品牌形象,培育顾客“升标加油”的消费习惯,促进高标号油品扩销增量,充分实现“非油互促”目标。大理石油联合当地汽服联营合作商,精选三个站点开展“石化加油,免费洗车,十万好礼转不停”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以客户加注高标号油品金额为梯次,向顾客赠送免费或半价洗车券。除此之外,为增加活动趣味性和吸引力,当地汽服联营合作商特别提供采购了总价值十万元的汽车服务商品及易捷重点商品作为抽奖奖品,顾客领取洗车券后扫描“云南石油”公众号并关注,即可在现场参与“幸运大轮盘”抽奖活动,受到顾客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最大限度扩大此次活动受众面,大理石油充分打好“广宣传、严要求、细管理”三张牌。一是巧借地方广播电台和知名公众号平台宣传造势,确保更多顾客知悉此次活动;二是活动开始前,邀请汽服联营合作商和活动站点站长共同座谈,重点对加强现场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出刚性要求;三是充分细化活动方案,从如何宣传、如何展示、如何操作三方面对活动站点员工做出精细化要求。
 
    截止到5月5日,活动开展仅10天活动站点高标号汽油销售同比增长27.3%,相比前期销售增长了5.8个百分点,为微信公众号“吸粉”近700人次。在个别活动站点受周边道路改造影响,顾客流失严重的劣势下,及时稳定了顾客群体,最大程度实现保量保效保销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