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开发 » 正文

吐哈油田三塘湖盆地再获高产井

日期:2017-05-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师啸 张美

国际石油网

2017
05/0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中石油 油田

    5月2日,吐哈三塘湖油田再传喜讯:牛东平11-1井自喷期间日产油20多吨,最高日产油达49.7吨,刷新了这个区块水平井最高产量纪录。
 
    吐哈三塘湖盆地牛东油田翼部区实行分层系开发,地质人员在精细地层对比、储层储量动用情况和缝洞体单元刻画等有利储层研究成果基础上,确定目的层K1仍具有挖掘潜力,于是设计提交了该井。3月2日,该井按设计完钻,钻遇油层483.1米、荧光显示7~8级,油层钻遇率96.5%。吐哈勘探开发研究院地质人员与三塘湖采油厂紧密结合,优化投产方案设计,确定了分5段17簇压裂、入井液量4633立方米。截至目前,该井已自喷32天,累计产油711吨。
 
    三塘湖盆地牛东平11-1井的高产展示了牛东火山岩缝洞体单元刻画成果应用优势,为今后吐哈高产井优选提供了技术保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